close
          8隻狗的世界~~ 從很久很久以前,家裡就開始養狗狗了,從牧羊犬,米克斯,還有梗犬,還養了一隻巴哥狗.. 現在呢!我家狗口突然暴滿,從原本的4加1,被加的那一隻是今年過年那幾天撿的,瘦巴巴的 冷的發抖的躲在車庫的邊邊, 西服只好養在外面給他東西吃了..不然會死翹翹... 然後養啊養的也長大了,某天半夜居然發現呆呆的爺爺危險的跑出去,從此立下大功, 建築設計他就不用 去流浪了...原本想5隻狗,已經夠多了,扣到二隻小老狗,二隻大拉拉,再加上一隻中型的流浪狗.. 陣容已經夠堅強了,每天可以玩的也都認真玩了, 信用貸款可以咬的也都咬光了,可以便的草地上,每天要 掃一畚几,反正掃習慣就好了,我也不會在草地上滾來滾去,他們在那便便,對我來說迷差,只是 可憐了那些草皮,太鹹常常死掉,東一 ARMANI塊黃,西又黃一塊的...,反正草皮上早就給狗咬啊 挖啊!也是慘不忍睹了,只要認真掃便便就好..............不過,誰知道,又來了三隻伙伴...一個月的冷 冷下雨的日子(怎麼每次撿狗都是這種好日子,又冷又濕 保濕面膜),那三隻小小狗被丟在外面3、4天 ,我們都不敢去看,然後天公作美,開始下雨,我弟中午休息跑回來,看見小小小狗們躲 在大門角落,超口連的,雨又一直下然後,又撿回來了.......對,又開了大門,撿回來養了 隔壁的伯母都說, 西裝外套我們家瘋了,養了一堆狗,天天當狗奴才,可可可可,我們也是迫於無奈啊!結 果那3隻小小狗就正式進駐我家了,於是乎我家狗口正式升格為8口(總有天被狗吃垮的),剛開始, 每天還給他們喝牛奶,慢慢的開始吃飯,現在吃小顆狗食了,看起應該是有3個月大 21世紀房屋仲介了...,整天在 家為非做歹,不是搶大狗的食物,就是大狗吃飯來個小小小狗圍城,把腳伸進去大狗籠子,把大狗 飼料打翻,他們就可以撿食物了,這樣不知道該說他們聰明還是笨,然後呢遇到不給吃的,就在人 家旁邊汪汪叫,白天睡覺,晚上睡覺,半夜起來玩耍還玩的汪汪叫.... 烤肉擾人清夢...,你開個門走出 去就跟在你旁邊,你叫一聲小狗們,3隻就一起跑來,很好玩,很有趣...我想多了一些便便要掃, 多了一些小狗要餵,多了一些小狗要洗澡,多了一些小狗表演笑料給你看,多了一些小狗撒嬌,其 實很快樂,很好玩...真的,多了他們之後也是過得很快樂啊! ps1,拜託請不要 房屋買賣在我家門口丟小狗了,我家收容的夠多了...... ps2,不要偷親我啦,滿臉都是小狗口水... ps3,不要玩水管啦,那有小狗拉著水管到處去的... ps4,不要天天去圍城啦,你又不是施主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lp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