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5月24日訊馬英九昨(23)日針對臺北捷運發生持刀隨機殺人慘案發表談話,並希望“政府”與人民一起把臺灣的正向力量找回來,但遭到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在臉書上提出批評及質疑,對此,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今(24)日表示,謝長廷如果有同理心,就不該藉此時刻進行政治操作,謝長廷政治操作的手法,顯然並非屬於臺灣的正向力量。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以信表示,北捷事件震驚全台,馬英九個人更是感到難過與不舍,除要求“政府”立即展開因應措施,防範未來發生類似事件外,更呼籲媒體與網路社群避免過度渲染,以降低社會恐懼與負面情緒。
  陳以信說,馬希望同胞值此之際,都能對彼此伸出援手,給身邊的人最有力擁抱,好用臺灣人的溫厚人情,幫助彼此重建對社會信心,儘快找回臺灣的正向力量;然而謝長廷卻在此時利用北捷悲劇大噴政治口水,大肆批評馬英九,要求“聽其言觀其行”。
  陳以信批評說,謝長廷如有同理心,就不該藉此時刻進行政治操作,畢竟北捷事件是共同悲劇,每個人都有責任將社會帶離負面情緒的惡性循環;陳以信進一步表示,謝長廷的政治操作手法,顯然並非屬於臺灣的正向力量。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謝長廷批馬藍:政治操作不屬於臺灣正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lp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