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在乎.. 誰就輸..~~推~~ 出國讀書是很多人的夢想.. 幸運的是..從小就住在國外的我卻一直都只是把這樣的一件事情當作是理所當然的事..直到回來台灣後才知道有多少人為這樣的夢默默努力的..好友去年出國了留下他相交多年的女友出去完成他的夢想只是他當初沒有預料到的是他這個決定..最後居然是導致他們快要 裝潢分手的原因.. FB: "我快要瘋了.."Me: "幹嘛.. 你指在美國偷吃這件事喔.."FB: "表面說原諒我.. 結果三不五時就酸我一下.. 我真的很想扁死她!"Me: "哈哈.. 自己偷吃要被抓到.. 你怪誰?澎湖民宿r?"FB: "更扯的是.. 我現在每天回家後.. 她都要我開視訊讓她監控.."Me: "呵呵.. 這樣不是很甜蜜嗎?"FB: "靠!你只會說風涼話!"Me: "呀你是今天才認識我的喔!"FB: "算了!反正我覺得她 澎湖民宿很無聊就對了..這樣監控有屁用喔.. "Me: "......... 你該不是還沒有跟那個女的斷了吧?"FB: "呵呵.. 反正她只能在我電腦前監控.. 那女的就在 cam 後面走來走去.. 反正她也看不到.."Me: ".......... 你不是答應她要跟那個女的斷的嗎?& 吳哥窟quot;FB: "唉.. 本來是這樣想的.. 不過她追殺的這麼緊.. 另外一個卻絲毫不介意..  所以也就.."Me: "那你現在打算怎麼辦?"FB: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 當初那邊那個只是自己送上門來的.. 但是我現在真的想跟她在一起了.."Me: "你想跟你元 小額信貸配分手!?"FB: "不行嗎?"Me: "可是你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了呢.."FB: "我都被她搞到快瘋了.. 管不了這麼多了.. 她有事沒事就酸我一下.. 天天鎖命追魂 call.. 還要問我每天做了什麼..FBI都沒有這麼麻煩.. 我真的快瘋了!" Me: "嗯.. 我不予置評.."FB 燒烤: "說真的.. 我真的有點感激你.."Me: "呀?干我屁事呀?你自己在那裡偷吃的.."FB: "以前我都這麼在乎她.. 她都不怎麼把我當一回事.. 你還勸我說不要太在乎她.. 感情就是.. 誰在乎多一點.. 誰就多輸一點..現在我終於能體會了.."Me: "..........這麼多年前的事情了,不用再提了吧?&q 關鍵字廣告uot;FB: "不.. 我現在真的體會到你那時所講的精髓了.."Me: "聽你在放屁!哥哥我純情到要死.. 不要拿我跟你這個花花公子比!"FB: "呵呵.. 你當初是蠢吧.. 每交一個就想跟對方結婚.. 我每次都被你笑到.."Me: "幾百年前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FB: "好啦.. 我差不多要掛電話了.. 差不多要開始開 cam 準 裝潢備演戲了.."Me: "等等.. 先回答我.. 你真的要跟她分手喔?"FB: "我不知道.. 也許是氣話.. 但是我真的有點受不了她這樣的態度..我知道是我錯.. 但是這樣子酸我..你叫我怎麼能跟她再下去.."Me: "也許你回台灣後.. 情況就會好轉了吧.."FB: "也許吧.. 如果那時我還沒有氣到腦充血死掉的話.."掛上了電話..突然覺得女孩有 西裝外套點可憐被背叛後還是選擇原諒但是已經灑上鹽巴的傷口怎麼可能說忘就忘..於是不斷的言語衝突一直產生一顆不安的心會一直想要更深地去掌控對方結果兩個人漸行漸遠..直到再也聽不見對方的心聲..聰明的女孩..不但要懂得原諒還要懂得淡忘..不過..多數人畢竟只是凡人罷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lp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