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王先生在查詢車輛狀態時發現,自己的愛車被拍到在烏昌快速有一起超速違法行為,“限速100公里的路上,我跑了95公里,也算超速嗎?”
  帶著這個疑問,王先生來到自治區公安廳交警總隊高等級公路交警支隊烏西大隊咨詢,當民警調出該車的違法信息時發現,王先生是在分車道限速的烏昌快速路被抓拍的,而他當時行車的車道限速標準為每小時80公里。
  據瞭解,烏西大隊連日來都有車主前來詢問此類情況,而在高速路交警查處的烏昌快速路超速行為中,有95%的被抓拍超速車輛,都和王先生一樣,將小車開到了限速每小時80公里的車道上,卻仍以每小時100公里的限速通行。
  目前,烏西大隊所轄的烏昌快速路、機場高速車流量已與首府河灘、外環的車流量相當,也呈現早晚高峰時車流聚集現象。但由於以上兩條道路路況相對較好,路面平直,為避免車多、事故頻發的問題,高速路交警特設置超速抓拍點,以控制沿線車輛的行車速度。
  為避免車主疑惑,警方特通過本報公佈烏昌快速路及機場高速限速標準及電子眼抓拍方式,供大家瞭解,並請按照不同限速標準行車,以免因超速給您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記者彭芳 通訊員江松  (原標題:烏昌快速路跑錯車道也算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lp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