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撥打電話,通過模擬女孩哭聲,謊稱被害人女兒在其手上,強行敲詐勒索住商。日前,蚌埠市蚌山區檢察院對犯罪嫌疑人楊志賓、楊充明二人依法提起公訴。
  公訴機關查明,今年春節後,福建廈門人楊志賓和楊充明共同謀劃詐騙。3月8日15時許,正是中小學校上學時間段,楊志賓撥打蚌埠區號加上隨機號碼。撥通電話後,楊志賓變聲為小女孩的哭聲,使接到電話的被害人李某誤以為自己的女兒被綁架了。隨後,楊志賓變回自己的聲音,以被害人女兒在其手上進行威脅,要求李某將50000元現金打入其提供的銀行卡內為放人條件,同時還要求李某不准掛斷電話。李某按要求匯款後,楊志賓立即打電話給楊充明讓其到銀行取款。得款後,二人進行分贓。 3月27日13時40分許,楊志賓以同樣手段,又騙取被害人祝設計裝潢某7700元。
  目前,二人已被法院以敲詐勒索罪分別判處有期徒刑四年四個月和有期徒刑三年,並分處罰金5萬元和3萬元。(記者 豐靜)  (原標題:模擬女孩關鍵字排名哭聲 敲詐家長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lp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