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今天吃什麼? 開始做菜是這兩、三年的事,一直有個想法,就是要把我會做的菜記錄下來  ^o^~~ 情趣用品 就像是一種傳承,我現 訂做禮服在會的料理有一半來自於~老媽~~ 當我不知道要煮什麼 , seo就會想一下以前老媽煮什麼給我們吃!  會場佈置 另外一半則來自於電視裡的美食節目,和一些報章雜誌的資訊~~ 澎湖民宿 將來,我不在了~~總是還留下來一些什麼~~給未來的下一代! 所以,現在起~~我要把我每天做的菜 po 上來~~~我習慣一餐有三 酒店經紀樣菜>>> 一個主食:大概是雞、鴨、魚、肉,輪流搭配~~~ 兩道配菜:綠色疏菜 &其他~~~將來,如果,假如~~~有一 辦公室出租天你為下廚要煮什麼而苦? 那麼就上我的 blog 看一下,在自由搭配,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困擾!  祝~~~~~用餐愉快! 後記~~~~~~~~~~~ @~~4 月 20 日早 裝潢上,吳恩文訪問安琪老師 ,安琪老師到美國去看女兒,住了三個禮拜。 每天煮飯給女兒吃,~~~女兒說:還是媽媽的味道~~ 最好吃,儘管只是家常菜也很可口 ~~吳恩文說:應該要發起“把媽 膠原蛋白媽的味道留下來”的活動~~~ ~~~~~~~~~好巧!剛好跟我的想法不謀而合!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lp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