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一艘貨船在日本附近海域沉沒兩名中國船員遇難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消息,一艘柬埔寨籍貨船26日在日本附近海域沉沒,造成3名船員死亡,其中包括兩名中國船員。中國駐日本札幌總領館證實了這一消息。
  中國駐札幌總領館證實,貨船上有7名中國船員,兩名中國船員已被確認在事故中遇難。目前總領館工作人員已抵達現場,協助處理相關事宜。
  26日清晨,柬埔寨籍貨船“MING GUANG”號在日本青森縣附近海域沉沒,船上10名船員隨後全部被救起,其中3名船員在醫院不治身亡。另一名遇難船員是緬甸人。
  據共同社報道,“MING GUANG”號貨船在駛往韓國途中遭遇沉船事故,船上10名船員包括7名中國船員、兩名孟加拉國船員和一名緬甸船員。出事貨船曾於25日晚嚮日本海上保安廳通報船體進水,目前日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lp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