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派對上走廊變滑道。
  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澳洲媒體報道,能有什麼比將辦公室的走廊改成滑道供員工玩樂更能為辦公室派對增添樂趣呢?社交網站“紅迪網”(Reddit)一位名為“Travelator”的用戶19日將其拍攝的辦公時派對照片上傳至網絡,照片中公司走廊被改成了一個60米長的滑道,該照片僅2天內就收的超過5000次“點贊”。
  報道稱,將辦公室的走廊變成一個巨大的滑道是每個員工的夢想。一家被形容為“擁有一個神奇辦公室”的布裡斯班公司近日就將員工的這個夢想變為現實。這個創舉被“Travelator”上傳至網絡,並惹來不少人羡慕的目光。
  “Travelator”稱,“我是一家總部在布裡斯班的大型跨國貿易公司的員工。作為滑梯搭建者之一,我們每年都會舉辦這樣的辦公室派對。這個滑道長達60米。我們每年還會為滑道參與者舉辦服裝大賽。作為每年的傳統項目,它既可以提高員工的凝聚力,也讓他們感到辛勤的工作得到了回報。”  (原標題:澳公司舉辦最棒辦公室派對:走廊變60米滑道(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lp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