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有用戶投訴iPhone 6 plus容易拗彎變形。
  參考消息網9月25日報道 iPhone 6 plus在9月19日上市後,許多人購買到了心儀的iPhone 6手機。可是蘋果iPhone 6 Plus的熱銷,有越來越多用戶反映,當他們把這款手機放在兜里後,手機發生了彎曲。
  據香港《新報》9月24日報道,蘋果iPhone 6 Plus 已發售數天,手機問題開始涌現,有多名新iPhone 6 Plus 的用戶投訴,指放在褲袋中的手機會彎曲變形,令他們氣憤。
  社交網站MacRumors23日詳述有關問題,並指投訴用戶不斷上升。一名用戶在該網站寫道,他駕車時,將iPhone 6 Plus放在褲袋,抵達目的地後發現手機已變形。
  有人就此問題進行測試,還將整過過程式拍成影片後,上載分享網站YouTube。片段中可以看到他利用雙手緊握住一部iPhone6 Plus的兩側,然後再徒手一掰,雖然似乎花了不少力氣,不過手機的確被掰至彎曲了。
  被部份社交網站稱為“彎曲門”的問題,相信是手機機身纖薄,以及設計上使用的鋁質外殼所致。
  【延伸閱讀】
  實拍美警抓捕購iPhone6中國大媽
  2014-09-24 07:25:00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近日,一段關於中國人在紐約蘋果零售店門口排隊購買蘋果公司新產品iPhone6及iPhone6 Plus的視頻在網上流傳。視頻中顯示,排隊的中國人有的織毛衣,有的打麻將,有的煲電話粥;而到了夜晚,人們有的睡去,有的吵架,還有人和警方發生了衝突。視頻中,兩名排隊的中國人吵了起來,其中一位稱“你要不想死在這裡就閉嘴”,而另一位中國婦女被紐約警察拷走送上警車。圖為視頻截圖。
  【延伸閱讀】
  拆機分析顯示iPhone 6最低生產成本為200美元
  2014-09-24 05:52:05
  知道了0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
  【延伸閱讀】
  蘋果iPhone 6手機投放3天銷量過千萬
  2014-09-23 08:48:22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這是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丘珀蒂諾舉行的美國蘋果公司新品發佈會上拍攝的蘋果手機(9月9日攝)。當日,美國蘋果公司推出兩款手機新產品,分別為iPhone 6和iPhone6 Plus,同時推出一款手錶。 新華社發
  新華網舊金山9月22日電(記者馬丹)美國蘋果公司22日宣佈,自iPhone6新一代智能手機19日首先在10個國家和地區上市後,3天內銷量逾1000萬部,超乎預期。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說,iPhone6和iPhone6Plus兩款新手機的首個周末銷量以較大幅度超過以往幾代手機的紀錄。
  庫克表示,如果供應更加充足,這兩款新手機還可以賣得更多。
  根據蘋果公司計劃,iPhone6和iPhone6Plus投放市場在9月26日將增加包括中國臺灣在內的20個國家和地區,今年年底之前將有115個國家和地區供應新款蘋果手機。
  蘋果公司本月9日發佈屏幕更大的iPhone6新一代手機,新款手機各項性能比先前產品均有提升,並支持蘋果公司新推出的移動支付服務。
  【延伸閱讀】
   深圳皇崗海關三日查獲600餘台iPhone 6 偷帶方式五花八門
  2014-09-23 07:18:22
  
  深圳皇崗海關工作人員展示大紅袍茶葉盒藏iPhone 6。(深圳皇崗海關供圖)
  人民網深圳9月22日電(王星 通訊員 蔣昕)包裝盒子成“偽裝”,一掏全是iPhone 6。記者從深圳皇崗海關獲悉,自iPhone 6於9月19日在香港發售以來,短短三日,在皇崗口岸和福田口岸查獲涉案iPhone 6共計600餘台。
  9月19日開售當天下午3時許,一名17歲學生模樣打扮的大陸旅客經福田口岸入境,手提一個碩大的大紅袍茶葉盒,故意繞開X光查驗機行走,引起當班關員懷疑。關員將其截停併進行例行檢查,發現茶葉盒中沒有茶葉,而是放著6台全新的iPhone 6手機。
  9月21日上午,一輛兩地牌小車從皇崗口岸旅檢入境車道入境,關員對車體進行了仔細檢查,結果在車輛座椅後背、扶手的儲物格內發現6部全新的iPhone 6。
  9月21日晚21時許,皇崗海關在短短的時間內連續查獲四宗旅客利用蛋黃派包裝盒、咖啡包裝盒、牙膏包裝盒等藏匿iPhone 6入境案件,共計查獲8台。
  據統計,9月19日至21日,皇崗海關在皇崗口岸和福田口岸共計查獲旅客藏帶蘋果手機入境案件36宗,非立案情事400餘宗,查扣蘋果iPhone 6及iPhone 6plus手機600餘台,查扣蘋果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包裝盒及配件近千套。
  據瞭解,藏帶iPhone 6入境案件的當事人多是年輕旅客,香港旅客較多,一部分當事人承認是攜帶至深圳華強北出售牟利。目前,以上案件均已移送緝私部門處理。由於iPhone 6在中國大陸發售期未定,且港版iPhone 6可在中國內地使用,在內地市場上,港版iPhone 6價格高漲。
  皇崗海關有關負責人提醒廣大旅客,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對進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監管辦法》,如果有藏匿、偽裝等逃避海關監管行為的將涉嫌走私,經查實的,將沒收涉案物,可以並處罰款。構成犯罪的,還將追究刑事責任。(完)【新聞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大紅袍茶葉盒內藏三部iPhone 6。(深圳皇崗海關供圖)
  
  在蛋黃派盒子里藏匿的iPhone 6。(深圳皇崗海關供圖)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咖啡盒裡藏匿有iPhone 6。(深圳皇崗海關供圖)  (原標題:慘絕人寰!新鮮出爐iPhone 6 plus被坐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lp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