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9月2日訊(分站記者 黃婷)9月1日上午,漢壽縣委書記譚本仲深入毓德鋪鎮、龍潭橋鄉、月明潭鄉調研指導工作。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王明東陪同調研。
  在毓德鋪鎮,譚本仲實地察看了東倉鋪渡口、馬形山茶廠通村公路、相公山村部等,認真聽取了相關負責人的情況彙報,詳細瞭解了該鎮民生工程、美麗鄉村建設等工作情況。
  譚本仲強調,黨員幹部要聯點幫扶困難群眾,時常噓寒問暖,儘力為群眾解決實際困難;要按照美麗鄉村的標準整體聯動,搞好環境衛生整治,搞好村居庭院美化綠化,創建生態之鄉、宜居鄉鎮;要大力抓好產業發展,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學習外地成功經驗,引進現代農業科技公司,進一步擴大油茶規模,搞好花卉苗木等特色產業;要重點解決好民生問題,切實做好農村無房危房戶改造、扶貧幫困等工作,重點解決好老百姓關註、群眾反映強烈的民生問題;逐年為群眾辦成幾件實事。
  隨後,譚本仲一行到龍潭橋鄉臘樹灣村部、漢園生態農業基地、湖南金德米業、鄉衛生院,月明潭鄉遠山農業基地、敬老院、紅葉服裝廠進行調研,詳細瞭解了該鄉農業生產、民生工程建設、特色產業發展等情況,要求鄉黨委政府要切實維護好企業發展環境,積極主動搞好服務,幫助企業做大做強。
  在月明潭鄉敬老院,譚本仲看望慰問了入住老人,與老人們親切交談,詳細詢問了他們的生活、身體狀況。譚本仲要求,鄉黨委政府要切實關心老人的生活起居,讓老人們老有所養、老有所樂。
  譚本仲對毓德鋪鎮、龍潭橋鄉、月明潭鄉今年的各項工作給予了肯定,認為通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各鄉鎮領導幹部都充分調動了積極性,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進一步增強。譚本仲要求,各鄉鎮要進一步加大招商引資力度,爭取更多的優質項目落戶;要明確鄉鎮發展定位,建好宜居鄉鎮、生態之鄉;要突出抓好產業發展,大力發展特色養殖;要大力解決民生問題,大辦民生實事;要進一步鞏固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切實轉變幹部作風,加強班子建設。  (原標題:漢壽:譚本仲到毓德鋪、龍潭橋、月明潭調研指導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lp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