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威剛記憶卡日,花城廣場上賣泡泡槍的流動攤檔旁,孩子在追打泡泡。實習生柯皓雲 記者高鶴濤 攝
  本報訊 (記者葉卡斯 通訊員晴雨)夏天的海浪是什麼?它可以是一個颱風。根據氣象部門監測,今年第11號東森房屋颱風“夏浪”昨天已經生成,從目前情況看,它對廣東沒什麼影響。
  今年第11號颱風“夏浪”於昨天中午在關島附近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14時其中心附近最大風力9級,達23米每秒的風速。預計“夏浪”未來24小時內將隨身碟以13公里每小時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動,未來對廣東無影響。在菲律賓東部洋面又有熱帶低壓生成,昨天14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7級,預計未來3天對廣東無直接影響。
  氣象臺預計,今天到明天全省大部分市縣天氣晴熱,高溫炎熱天氣明顯,局地伴化療飲食有(雷)陣雨。周五以後全省大部分市縣雷雨天氣趨於明顯。廣州未來三天晴天為主,最高氣溫多在35℃以上。  (原標題:熱帶氣旋接連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lp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