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國際足聯(FIFA)主席布拉特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廣播公司6月10日報道,日前,歐洲足球官員對國際足聯(FIFA)主席布拉特的領導能力提出質疑,荷蘭足球協會主席普拉格表示,在布拉特執掌國際足聯期間,該機構腐敗醜聞纏身,如果布拉特不下臺,國際足聯的聲譽就無法恢復。
  報道稱,在本屆世界杯開幕前夕,普拉格在巴西聖保羅接受荷蘭媒體採訪時說,國際足聯的形象因為過去幾年發生的事情被嚴重玷污:“幾乎沒有人把國際足聯看成是嚴肅認真的機構,無論如何,布拉特對這一點負有無可推卸的責任。布拉特應該在明年卸任,而不應該再尋求連任。”
  此外,英國足球協會主席戴克也對布拉特有關種族主義的言論提出批評。據悉,布拉特於當地時間6月9日周一指責英國媒體報道國際足聯涉嫌貪腐是出於種族主義心態,對此英國足球協會主席戴克表示,布拉特的此番講話完全不可接受:“所有的指責都與種族主義毫無關聯,而是涉及腐敗。”
  歐洲足協副主席吉爾也認為,布拉特不應該爭取連任,而應該遵守此前的承諾在2015年卸任:“目前我們需要全面坦率和公開的討論,國際足聯究竟該何去何從。”上周出版的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道稱,前國際足聯副主席哈曼為幫助卡塔爾獲得投票向世界各國的足球官員行賄高達300萬英鎊(約合人民幣3131.19萬元)。  (原標題:歐洲足球官員質疑國際足聯主席能力 敦促其下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lp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