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陳飛)芙蓉區雙楊路遠大路口至晚報大道只有短短約1.5公里距離,但道路兩廂的人行道和機動車道竟然違章堆放了重達上千噸的石材。日前,芙蓉區馬坡嶺街道聯合公安、交警、社區紅袖章志願者組成了100多人的執法隊伍,對這些違章占道堆放石材的行為開展了集中整治。
  雙楊路周邊有汽車東站石材城和雙楊石材城兩個大型石材市場,而許多石材門店老闆為圖省事,乾脆將石材就地堆放在機動車道和人行道上。雙楊路兩廂機動車道和人行道上,一疊疊、高高低低被各種石料、石雕等石材堆滿,一摞石材約一噸重,整個馬路兩廂堆放的石材有上千噸之多。原本寬敞的六車道被擠壓成四車道,部分路段的人行道全部被擠占,甚至連行人都過不了,而每次石材裝卸時不僅損壞了路基,好好的馬路也污穢不堪。
  當日,城管部門共暫扣拒不整改單位的石材約110立方米,督促當事人自行清理占道石材約1200立方米。此次行動是馬坡嶺街道“紅袖章”美潔家園的系列活動之一,馬坡嶺街道辦事處主任陳高峰表示,街道將與相關責任單位對整治路段進行清理掃尾,確保整治效果,並加大執法力度,防止違章占道現象死灰復燃。  (原標題:千噸“霸道”石材被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lp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