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伊拉克安全部隊擊斃32名反政府武裝人員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伊拉克軍方和警方8日說,伊安全部隊當天在首都巴格達以及迪亞拉省擊斃32名反政府武裝人員。
  巴格達行動指揮部發言人發表聲明說,伊拉克軍方當天襲擊了反政府武裝在巴格達西南部的一個據點,擊斃25名武裝人員。這些武裝人員可能是“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恐怖組織成員。
  迪亞拉省警方發表聲明說,由軍方和警方組成的安全部隊當天突襲了恐怖組織“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位於該省北部的一個據點,擊斃7名該組織武裝人員。
  “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武裝近年來涉嫌在伊拉克境內頻繁製造恐怖襲擊。根據聯合國伊拉克援助團發表的公報,2013年伊拉克發生的各種恐怖襲擊和暴力衝突共導致8868人死亡,其中7818人是平民,另有超過1.8萬人受傷,為近年來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lp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