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吳燁)2月25日,三門峽市委召開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會議。會議提出,要始終緊扣為民務實清廉這一主題,努力推動黨員、幹部思想認識進一步提高,作風進一步轉變,黨群乾群關係進一步密切,為民務實清廉形象進一步樹立,基層基礎進一步夯實,為加快推動三門峽轉型發展提供堅強保證。
  負責三門峽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督導工作的省委第三督導組組長、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鐵代生出席會議。他指出,三門峽市委對這次教育實踐活動高度重視,制定的實施方案體現了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符合三門峽市的實際,指導性、針對性和操作性都很強。
  鐵代生強調,要認真落實“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嚴格按照“五個更加”的要求,實現“五個進一步”的目標任務。要緊緊抓住反對“四風”這個重點不放,集中解決市、縣領導機關、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要堅持以“一學三促四抓”為抓手,突
  出真抓實做、從嚴要求。要突出領導帶頭,開展“群眾三評”,堅持立行立改、強化專項治理,實施上下聯動,加強督導引導。在“規定動作”做扎實、做到位的同時,要結合實際,使“自選動作”有特色、有效果。
  去年7月以來,三門峽市深入開展了“三治三促”和“萬名幹部進農家”等活動。今年初,三門峽市委又多次召開常委會、專題會研究籌備工作,組建了工作機構,為開展教育實踐活動做了充分準備。
  三門峽市委書記楊樹平表示,全市各級各部門各單位要深入查找“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對特權病、冷漠病、梗阻病、懶散病、享樂病、揮霍病等“作風六病”,認真聽意見、剖根源、定措施、抓整改。要針對查找出來涉及群眾切身利益的問題,建立“民生問題台賬”,實行銷號管理,做到解決一起,銷號一起。要深入開展好“進千村、幫萬戶”活動,從市、縣、鄉三級機關選派幹部到全市1343個行政村、20個涉農社區擔任活動指導員,幫助群眾解決生產生活中的困難和問題。③11  (原標題:為加快推動轉型發展提供堅強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lp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