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徐艷 實習生 胡曉倩 昨日,出生141天的廣東首只熊貓大名定了———隆隆,網名為“X X醉白酒”的網友幸運地成為8萬元現金大獎得主。同時,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開發的熊貓A PP游戲上線,“熊貓粉”可以在游戲中“認領”一隻熊貓寶寶帶回家當寵物。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表示,自9月底啟動熊貓寶寶徵名活動以來,共有超過10萬人次參與,徵集到近萬個候選名字。經一個多月的投票,前期甄選出的十大熱門名字也產生了三甲,分別是獲得18916票的“隆隆”,獲得17785票位居第二的“悅悅”,以及獲得15426票位居第三的“洋洋”。這三個名字如何選呢?昨日。飼養員擺放了3堆食物在熊貓媽媽“梅清”面前,依次代表這三個名字。“梅清”慢悠悠地徘徊一圈後,選擇了“隆隆”。  (原標題:廣東首只熊貓B B叫“隆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lp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