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其實你在我和他之間已經做了決澎湖民宿定。   我不想讓你為難,我退出。    花蓮民宿 我知道我的個性你無法接受,       看房子  謝謝你4年多來的照顧與耐心,這4年多裡土地買賣的日子,我過得很快樂也很難過。   真的很永慶房屋謝謝你帶我的所有感受。    決定的權利,住商房屋我還是給你,因為我放不下,但我會逼自己做最太平洋房屋壞打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東森房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21世紀房屋仲介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lp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